涼介۞

捡了个猫猫回家❶

“想看养成系,杜城把沈翊捡回家的故事,他们是彼此的救赎,彼此的依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怕冷又怕热星人

时间退回到七年之前,杜城刚刚看见沈小画家的时候,他是那样的桀骜不驯,一下子就被沈翊吸引了



可惜他并没有画出来那个女人,杜城就把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到他的身上,后来冷静下来之后也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太好


七年之后,杜城再一次看见了他,压抑了七年的怒火再一次爆发


但是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和挑战中,两人变得默契,他们是战友,是搭档,到了后来更对对方有了不同的情感


北江的夜晚凉风阵阵,杜城本来打算送沈翊回家,可是沈翊说有个聚会,杜城只好加班以后自己回去


回去的路上,杜城突然看到一个小小的人,穿着好像是沈翊傍晚出去时的衣服,就把车停在路边,走了过去


低头一看,就是沈翊


“沈翊?真是你啊,坐在这里干什么啊,怎么不回家?”


“嗯……你是谁啊?我要找杜城,可是他一点也不喜欢我”


沈翊好像喝醉了酒,脸颊红红的,这么一说,眼睛里也有点点的泪水,杜城看着可心疼坏了


“怎么可能啊,杜城他……可喜欢沈翊了”


“真的吗?你骗我吗?”


“我骗你干什么?不过这天好凉啊,我们先回家吧”


丝丝的凉风也吹的沈翊有些清醒


“啊……你就是杜城啊……走吧,回家”


杜城又扶着沈翊上了车,沈翊实在是改不了他上车就睡的习惯,杜城刚想问他带没带钥匙,人就睡着了


杜城只好把车开到自己家,到了家门口,杜城看到沈翊睡的很香,也不想打扰他,就上下打量着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沈翊怎么能这么可爱啊!!!!他的嘴也看起来好甜!!!可以亲吗!!!这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吗!!!!”


沈翊想来也是被盯得发毛,没几分钟就醒了,杜城被吓了一跳,赶紧回到驾驶座


“咳……那个……你刚才没说你带没带钥匙,今天晚上就到我家睡吧”


“嗯,好,其实……”沈翊又凑到杜城耳边说


“想亲我可以直接的”听沈翊这么一说,杜城直接从头红到脚


杜城直接手足无措的的打开门“那个,外边凉,快进去吧”


“好啊,走吧城队”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了家门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