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介۞

网课❷

“同学们先自己看看,几分钟之后我就回来”


接下来就是网课名场面了,是的,我们的沈老师


(唉!!!杜城!!!你怎么在这!!!“你说呢?什么叫我们的,沈翊明明是我的!!!”好好好,我改)



好吧,相信你们也看到了😭


沈老师觉得自己关掉了麦克风,实际上并没有,他就赶忙离开座位去抢夺杜城手里的奶


“杜城~给我嘛~”


“不给,除非你……叫声老公”


为了牛奶,沈翊也是豁出去了


“老公~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……老公~给我嘛~”这下好了,不仅杜城听见了,直播间里的所有同学也都听见了


沈翊趁着杜城愣神的时候一个灵活走位就带着牛奶回到了座位上


瞄了一眼评论区,发现数字还一直上升,连忙点开看看,“轰”的一声,沈翊的脑子炸了


“杜城!!!我让你说是不是,今天和晓玄睡沙发吧!!”这回沈翊关了麦克风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