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介۞

捡个猫猫回家❷

虽然这已经不是沈翊第一次来到杜城家里,但是他仍然环顾四周,熟悉着周围的环境


 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相框,里边裱起来的好像是自己之前画的那个便利贴


“在看什么?”杜城刚拿了一瓶水过来,就看到沈翊站在那里盯着什么


顺着沈翊的目光看过去,发现是那张便利贴


“啊,这个啊,我……”杜城徘徊了好久还是没说出来什么


“哦~我知道了,城队你是不是暗恋我”沈翊像极了一只傲娇的猫


“啧,你要是这么说也没错”


沈翊听杜城这么一说也挺惊讶,他也没想到杜城是打直球的,但是一抬头看见杜城红透了的脸,还是勾起了嘴角


“城队啊,我们是不是有什么没做完呢~”


“沈翊,你喝醉了,还没清醒呢”


“我没有,我很清醒,那城队能不能收留可怜的我一晚上”


“没问题,你想待多久都可以,不过是有报酬的,你做我老婆好不好”


沈翊再一次意外了,杜城这么快!!!沈猫猫的脸也染上了一抹红色


“那能去睡觉了吗”


沈翊赶紧岔开这个令人费解的话题,杜城也伸手指了指卧室


“卧室里面有卫生间,你可以洗澡之后再睡觉”


“嗯,那我先去了”


沈翊洗澡也没花太长的时间,一出来就看到微光之下的杜城拿着一本书,浑身散发着魅力


“杜城,睡觉了”


“好,牛奶在床头柜上,喝了以后再睡吧”


沈翊看到了那瓶牛奶,心里有了难得的温暖,自从自己七年前做了画了那次画,心里一直像被铁链锁上了一样,谁也走不进沈翊的心


可是来到北江分局以后,画出那个女人以后,沈翊知道了身边的人的温暖,现在还有杜城对自己的爱,沈翊走到杜城面前


“抱抱”沈翊伸开手臂,杜城也站了起来,把沈翊揽进自己的怀里


“没事了,都过去了,放下吧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